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与通知
详情
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四届夏季峰会暨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6:11:22 浏览次数:15次 来源: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

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是海内外中医药专家学者共同参与的学术盛宴,旨在推动新时代中医药更广泛走向世界,助力中医药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海内外中医药专家学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2015年以来,先后在中国江苏、湖北和安徽成功举办三届。2018622-24日在中国江西南昌召开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四届夏季峰会。本次大会有来自世界各国(地区)的中医药界众多院士、国医大师、专家学者与会,就新时代中医药发展战略、中医药标准化与国际化、中医健康管理、中药化学与大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等进行交流与探讨,中医药最新科研成果与临床经验交流以及新技术、新疗法展示等。

届时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学术年会作为大会分会场同期召开,诚邀世界各地中医药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此次盛会。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622-24

二、会议地点:中国·江西南昌

三、会议主题:创新 传承 发展

四、大会组织结构

指导单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江西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教育国际化协同创新平台

江西赣江新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

江西省中医院、

江西省智慧健康研究院、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创新药物与高效节能降耗制药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

五、会议主要议题、征文内容

1.中药化学在中医药基本理论研究方面的应用;

2.中药及天然药物药效物质基础研究;

3.中药化学在创新药物研发方面的应用;

4.中药及天然药物化学成分生物活性研究;

5.中药、天然药物化学成分在健康与养生方面的研究;

6.中药及天然药物化学成分生物合成研究;

7.中药及天然药物质量控制研究;

8.中药及天然药物化学成分结构修饰和改造研究;

9.中药及天然药物化学成分代谢、及生物转化研究;

六、征文要求

1.论文网上投稿:报名网站或发送邮箱

邮箱地址:hljzhongyaohuaxue@163.com (请注明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征文)

2.论文收集截稿日期:2018520日前务必完成投稿。

3.格式:请严格按照网上论文要求,统一报名网站提交。

4.内容:应征论文必须数据可靠,内容充实,文责自负。

5.题目和摘要:题目、中文、英文摘要(摘要字数300字以内),关键词在中文摘要下方;英文关键词应与中文相对应,置于英文摘要下方。作者姓名要全部依次列出,作者单位需写全称,地址要详细。文中表格一律采用“三线表”,凡能用文字说明者,尽量不用表格。

6.正文(含参考文献):字数在3000字以内,中英文均可。

7.参考文献:作者人数3名者全部列出,3名以上者只列前3名,后加“,等.”。参考文献应以近5年海内外发表的文献为主,每条参考文献要写明起止页码。

8.论文审核:“大会学术委员会”有权删改和取舍论文,大会收录的论文将编辑成大会论文集光盘和论文摘要汇编。

9.大会演讲:论文一经选入作为大会发言者,须在201761日前向大会提供演讲时的计算机幻灯片(PPT),幻灯片不得超过20张,每张幻灯片需要中英文对照。每位发言人幻灯演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提问时间为5分钟。不符合以上要求将影响大会发言。

七、会议安排

1. 6月22日:全天报到

2. 623日上午:大会开幕式;主题报告;学术交流;  

623日下午: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分会场学术会议

623上午:大会开幕式;大会主旨报告;学术交流;

  623日下午:世中联埋线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分会场)

3. 62324日:世界中联理事会和监事会会议;专业委员会分会场学术会议八、重要日期

2018年6月1日大会注册费优惠截止。

2018年5月20日大会论文投稿截止;

2018年6月1日大会幻灯片(PPT)提交截止。

2018年6月10日网上报名交费截止。

九、会议费用

会议收费

201861日前

201861日后

现场

注册费 (人民币)

1400

1600

1600

在校学生(凭学生证)

900

1000

1200

*报到时,在校研究生需出具学生证件。

*会议注册以交费时间为准,报名优惠截止日期为6月1日。

注册费包含:

1.会务费:会议手册、代表证、大会论文集等会议材料,凭大会代表证可免费参加大会及博览会;

2. 6.22日晚餐、6.23日午餐、晚餐、6.24日午餐;

3.理事会费用另见理事会通知。

注册费不包含:往返交通,住宿及住宿期间房间内消费,自选考察等。

展位费包含:展位费价格待定,国际标准展位:3*3m,1张桌子,2把座椅,1个插座,基本照明。

十、报名注册、交费

大会网上报名入口: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wccmss2018.medmeeting.org/cn点击参会注册后选择中药化学与大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论坛,在线填写信息注册并进行网上交费。

交费方式:会议只接受在线支付和现场支付。支付时请务必注明“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

在线支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联合首信易支付平台,目前已经开通注册费网银在线支付功能。登录大会网站征文注册系统后,点“网上参会注册”按钮,按照提示网上提示进行网银在线交费。选择前期优惠注册类型的个人代表,请在网上参会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在“支付方式”处选择“在线支付”方式,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且交易金额应大于缴费金额),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

现场交费您如果在6月1日前尚未通过网络向注册秘书处提交注册表,或只提交注册表而未付注册费,请直接到大会现场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退费流程:退费将在会议结束后统一处理,15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费。退费标准如下:51-31日期间提出退费申请,注册费将扣除财务相关费用后扣减50%61日之后提出退费申请,会务组将不予退费。

开票:参会专家需要索取发票者,请在报名系统中准确填写发票信息(包括发票抬头、发票类型),会务组将依据网上填报信息为专家开具发票;若因专家自身原因导致发票信息有误,会务组将不予退换发票。

十一、报道及酒店住宿

报到地点及论坛地点在南昌前湖迎宾馆

住宿酒店在前湖迎宾馆(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888(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正对面)前湖酒店(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616前湖宾馆(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酒店名称

房型

单价

星级

备注

前湖迎宾馆

单人大床

450//

五星

不含早。(早餐单人50元,双人100元)

豪华双床

450//

前湖酒店

单人大床

400//

四星

不含早。(早餐单人45元,双人90元)

豪华双床

400//

前湖宾馆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

单人大床

260//

 

含早

豪华双床

260//

(注:预订酒店需要交纳一晚房费,若因个人原因不能参会,定金不予退还。专家单独另行预定不享受优惠房价。三家酒店之间设立定时接驳车辆。)

十二、大会联系人信息

冯育林:15970454060

阎雪莹:13199532680

报名请登录会议网站报名请登录会议网http://wccmss2018.medmeeting.org/cn点击参会注册后选择中药化学与大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论坛,在线填写信息注册并进行网上交费。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化学专业委员会

                                                                                       2018年5月8日

常见问题
更多>>